TuSDK 1.7.0 - 贴纸商店上线

伴随着 TuSDK 1.7.0 的发布,我们正式上线了 TuSDK 贴纸商店,同时,开发者们也终于可以将自己的贴纸添加进客户端了。

希望使用贴纸商店和自定义贴纸的开发者请前往 http://tusdk.com/start 下载,或使用 CocoaPods 更新,然后在开发者后台内升级相应应用的密钥。

如题图所示,在新版图片编辑的的贴纸模块内,用户点击右上角的「更多」即可进入在线商店,下载更多种类的贴纸。对于已经下载过的贴纸,可以直接点击商店详情页的缩略图来使用,也可以在本地贴纸列表内删除。

由于新版开发者后台尚未完工,需要自定义本地贴纸的开发者请将自己的贴纸素材打包,通过 contact@tusdk.com 发给我们协助上传,然后就可以在贴纸管理后台内选择使用并下载为 TuSDK 的资源包。贴纸素材的格式是 400 * 400 的 PNG 原图和 160 * 160 的 JPG 缩略图,请在文件内注明每套贴纸的标题。

另外,在邮件内请您备注以下选项:「是否同意将所上传的贴纸分享给其它应用使用」,如果您选择「是」,您的贴纸将有机会出现在 TuSDK 的在线商店内,贴纸的版权信息也将被清楚标明。同时请您附上 960 * 480 的 JPG 宣传图以及一段贴纸描述。

如果您有任何问题、建议或意见,欢迎向我们反馈,来信请寄 contact@tusdk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