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图亮相杭州(国际)未来生活节 短视频SDK同步升级

5月27日,杭州(国际)未来生活节在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盛大开幕。作为国内顶尖的企业级图像服务商,涂图受邀参展。未来生活节上,涂图展示的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领先技术,不仅让人们对涂图在图像领域的深厚沉淀惊叹不已,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智能的生活的触手可及。

领先的图像识别技术引关注

据悉,杭州(国际)未来生活节经过长达半年多的准备,汇聚了近百家科技企业,围绕未来商业、未来出行、未来医疗、未来科技等10大主题,组织了一场好玩有趣的科技嘉年华。而在一系列体验活动中,涂图设计的图像互动,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亮点。

在活动现场,涂图围绕图像处理展示了其在视频直播、人脸识别、智能鉴黄、数据挖掘等领域的应用,吸引了众多与会者、参观者驻足。其中,涂图设置了“年龄测试”“明星比比看”等三个互动区,供参会者体验和互动。在“年龄测试”互动区,参与者仅凭刷脸就能轻松测试自己的年龄;而在“明星比比看”区域,参与者拿着手机就能知道哪个明星与自己长得最像。

涂图CTO邱彦林介绍说,本次生活节的互动展示仅仅是涂图人脸识别技术上最基础的俄应用。目前,涂图的人脸识别技术已经做到了行业领先,并已经推出了人脸识别产品离线 SDK 和在线 API,同时支持私有云部署。在识别精度方面,这两款产品的人脸识别精准度达到98.2%—99.1%,30点人脸标记方案耗时仅需30ms,支持更高精度的标点方案定制。此外,涂图还自主研发增强检测,支持双向最大160°检测。

涂图短视频SDK同步升级

值得注意的是,此次活动上,涂图宣布已经同步升级了他们的代表产品——涂图短视频SDK。

2016年,短视频异军突起,备受资本市场的关注。随着内容创业的兴起和用户习惯的养成,短视频行业正在迎来集中爆发期。而行业的兴起,也使得开发者对于短视频功能的开发需求急剧增加。鉴于此,涂图凭借在图像处理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优秀的产品化能力,率先推出了基于短视频SDK的一站式解决方案,支持实时滤镜、全方位美颜、动态贴纸录制等功能。
时隔数月,涂图短视频SDK再次华丽升级,不仅支持的功能更加丰富,而且玩法方面也推陈出新,变得更有趣了。 据介绍,此次升级之后,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的MV特效功能。用户在短视频后期编辑时,能够为短视频内容增加包含音乐与动态贴纸在内的MV特效。此外,新版本还增加了分辨率的裁剪功能和滤镜和磨皮叠加功能,让用户不仅能够以任意尺寸编辑视频,还能将多项处理功能叠加使用。

涂图CEO胡东平表示,涂图一直致力于让图像充满无限可能,怎么把图像做好、把图像玩好,是涂图一直在努力的方向。而在视频领域,除了一如既往地保持行业领先的图像处理技术水准外,涂图还将继续探索视频领域的新玩法,让每个开发者能追上短视频的风口,也让我们未来的娱乐生活更佳丰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