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SDK 2.3.2 - 新增两组滤镜

亲爱的 TuSDK 用户,新年快乐。

今天 TuSDK 带来的 2.3.2 版本除了例行修复个别错误,优化组件性能之外,还推出了圣光功能并且上线了两款新滤镜:「韩风」和「F调」,欢迎开发者们更新并体验。

使用移动设备可以直接访问 http://tusdk.com/app 安装最新 demo,目前 iOS App Store 版本仍在等待审核,不过已经加入 TestFlight 的用户们应该都收到更新推送了,如果希望及时体验新功能,请在控制台内的「内测申请」填写您的 Apple ID。

以下是两组滤镜的效果展示:

本次 2.3.2 的详细更新日志如下:

  • 增加两组新滤镜
  • 增加圣光功能模块
  • 增加隐藏滤镜栏「无效果」的选项
  • 增加轻扫屏幕左边缘返回主界面手势
  • (iOS) 修复普通相册组件相册和照片列表显示不完全的问题
  • (iOS) 修复相机组件下载非实时滤镜导致崩溃的问题
  • (iOS) 修复个别设备头像组件弹出框崩溃的问题
  • (Android) 修复小米系列手机在自定义相机拍照异常的问题

请各位开发者前往 http://tusdk.com/start 下载,或使用 CocoaPods 更新。

任何时候您遇到问题,都可以通过网站上的联系方式找到我们。

为了提供最好的功能和服务,我们一直在持续改进,大家可以使用 demo 程序体验最新和最全的功能,在网站查看我们的服务级别。如有兴趣使用更高级的功能,欢迎联系我们的商务同事,发送邮件到 business@tusdk.com 即可,也可使用我们网站上公布的其它联系方式。

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