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SDK 2.4.0 - 新增多选相册、照片自动校色功能

亲爱的 TuSDK 用户,新年好!

新年伊始,TuSDK 2.4.0 也随即上线,主要更新为:新增多选相册组件、照片自动校色功能以及两组全新滤镜特效。

多选相册组件,让用户可以在相册中选择多张图片。

照片自动校色功能,帮助自动调整图片颜色,还原景物本来面目。

此外,我们还推出了两组全新的调色滤镜:「T调」和「J调」。以下是效果展示:

本次 2.4.0 的详细更新日志如下:

  • 新增多选相册组件
  • 新增照片自动校色功能,位于多功能编辑组件
  • 新增两组滤镜特效:「T调」和「J调」
  • 新增更多代码示例,完善代码注释
  • 新增多功能相册组件自定义下拉相册列表中的列表高度接口
  • (iOS) 新增 messageHubshowToast 接口
  • (Android) 优化涂抹组件,降低内存占用
  • 更新测试图片和示例贴纸
  • (iOS) 关闭 iPhone 4 和 4s 机型上相机的人脸检测功能
  • 修复编辑组件 enableFilterConfig 选项不起作用的问题
  • (iOS) 修复 maxUndoCount 参数默认值可能为空的问题
  • (Android) 修复使用 setRatioTypeList() 设置裁切比例顺序失效的错误

请各位开发者前往 http://tusdk.com/start 下载,或使用 CocoaPods 更新。

任何时候您遇到问题,都可以通过 http://tusdk.com/about 上的联系方式找到我们。

为了提供最好的功能和服务,我们一直在持续改进,大家可以使用 demo 程序体验最新和最全的功能,在 http://tusdk.com/services 查看我们的服务级别。如有兴趣使用更高级的功能,欢迎联系我们的商务同事,发送邮件到 business@tusdk.com 即可,也可使用我们网站上公布的其它联系方式。

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:

也欢迎大家在微博GitHubTwitterTelegram 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