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SDK 2.5.0 - 一键美颜

亲爱的开发者们,又见面了。

基于之前用户们的热烈呼声和变色龙自身能力的提升,我们很高兴地宣布,TuSDK 2.5.0 全面强化了美颜功能,不但有基于「人脸对齐」的大眼瘦脸功能,还带来了全自动的一键美颜。

关于新版美颜功能的详细说明,请阅读《TuSDK 美颜再升级,大眼V脸一键搞定》。

如果您对美颜背后的人脸识别 API 有兴趣,请查看 TuSDK 人脸识别产品说明

如果您对同样具备美颜功能的视频直播方案有兴趣,请阅读《TuSDK 美颜直播试用邀请》。

以下是此版本的详细更新日志:

  • 增加美颜模块内的一键美颜、大眼瘦脸等功能
  • (iOS) 增加相册组件和多选相册组件下载 iCloud 原图的功能
  • (iOS) 调整网络请求使用 HTTPS
  • (iOS) 调整大量类扩展方法增加前缀,避免重名(升级时请注意修改自定义部分代码)
  • (iOS) 修复部分设备上音量建拍照出现音量视图的问题
  • (iOS) 修复多选相册界面返回按钮显示错误的问题
  • (iOS) 修复 CFBundleName 为空时 User-Agent 为空的问题
  • (iOS) 修复部分相机组件无权限时的崩溃问题
  • (iOS) 修复无法保存图片为 png 格式的问题
  • (Android) 修复 getBitmap() 默认参数不正确导致使用滤镜时图片扭曲的问题

请前往 http://tusdk.com/start 下载,iOS 开发者也可使用 CocoaPods 更新。

任何时候您遇到问题,都可以通过 http://tusdk.com/about 上的联系方式找到我们。

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:

也欢迎大家在微博GitHubTwitterTelegram 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。